Critical Immortality

AllHP|Harry Only|不吃逆 不吃

同命相连……永远只能在霓虹蹭粮TAT

Rily狸_:

我,疯狂羡慕人家的本子(T▽T)
而我家只有国外有本(虽然不少还是有点残念)

最近在看Marple 觉得第一季第二集那个故事完全可以代入Collins/Peter嘛

而且还是ABO体系下的


下文剧透



















Peter战后怎么都等不到老公Collins 选择改嫁开始新生活 谁知道过了几年并不幸福的婚姻生活后Collins突然又出现在了Peter生活的小镇 两个人为了在一起精心策划了除掉障碍的谋杀 只是在这个故事里不会有Marple 最后给他俩得逞一起逍遥法外 又或者维持原结局一起吊死也可以(

求大家都来看看这对甜甜的小情侣吧 多给他们一点爱😭

塞壬是一种可以吃的鸟:

【Dunkirk | 午安组】【HE】【傻白甜预警】

为午安组续了个甜尾,技术有限请多包涵。很高兴能为午安同人图文合志《“Afternoon”》添砖加瓦,然后顺便再给我们的本子宣一发:


【Dunkirk午安组图文合志《'Afternoon.'》】

北京SLO12直参,摊位名:鹿顶鸡,摊位号V18;详情请戳:

 @'Afternoon.' | 信息及联络 or Weibo

希望小伙伴们多多关注、支持和转发 (≧∇≦)

最后付上文艺的八老师写给本视频的......诗(?


“邂逅只需要一次,就足以证明命中注定。 

但当夜色渐浓,他变成记忆中的一道浅浅的背影—— 

那时的心动,会不会只是海浪敲击舱底,留不下真实的痕迹? 

他们已经拥有了一场午后阳光中的相遇。 

不过,他们还值得拥有更多东西。” 

—— @蜥蜴和花 (2017)


我靠 有这么厚!爱你们😭💕

阿根想亲小甜心:

我们的CDHP本子打样出来啦~~😆😆之前参与印调的小天使们久等啦,进来瞧一瞧看一看

艾特作者小天才@西宫婉柠 日常夸一夸亲一口wuli姐妹花!

本子有五个硬币那么厚,吃的一本满足,特典是三张明信片,其中两张可以当做圣诞节贺卡
( 提前祝大家圣诞节快乐|•ˇ₃ˇ•。)

作为第一个拿到本子的人超开心,打开就美滋滋重温了一遍,顺便给新篇《知乎体的故事》疯狂打call!!!
这是一个催人泪下(?)的虐狗故事,宝贝爆料了好多关于学长不为人知的小秘密,超级超级甜!看得我好想谈恋爱啊!拥有一个学长男朋友的宝贝好幸福好羡慕……邀请大家一起来吃CDHP的狗粮!

打样确定之后很快就会进入贩售阶段啦,到时候还会再搞优惠活动的,具体事项请大家继续关注作者的微博和lof主页!再次指路作者主页 @西宫婉柠 

感恩我们塞哈这个冷圈里还在坚守的小天使们💕感恩大家的每一张投票💕

我家的小学长和小宝贝给大家制作了福灵剂,祝每个购买本子的小天使天天好心情好运气😚

就 看起来真的180(滚

TomHardy资讯:

《毒液》拍摄现场

人形态好帅啊😍😍😍

不想上班 想回家陪咪咪睡觉😭

哈利宝贝😳

今天点赞会跑出可爱的小圣诞树和小袜子啊😃
可惜并没有太多赞可点🙃